实习芳心终结者-杂食

“实习芳心终结者”子博客,
《圈套》相关同人创作,小剪刀,烂笔头,多面手!
感谢每一位❤️➕👍🏻➕📝交流的亲们~

[圈套同人]祸心28(如果故事这样讲,if线连载中)


写在前面的话:本文以《history3圈套》人物角色个性为基础展开创作,背景故事和人物关系会有部分改动,希望剧粉们给予一些原创空间,且看我慢慢展开脑洞。


————————我是分割线————————

      

      休养几日后,这天清晨,唐毅早早起来准备去公司,顺便也叫醒了孟少飞。

      “叩叩——”孟少飞被敲门声吵醒,问了句,“嗯?怎么了?”

      “不是说要去公司看看吗?今天就带你去。”门外的唐毅听出他还没睡醒,也不着急,“没什么要紧事,你慢慢起。”

      “啊,我很快!”孟少飞一听要去“行天国际”,瞬间来了精神,他掀掉一半已经掉到地板上的被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兴冲冲地去洗漱了。

      一个小时后,看文件的唐毅、靠在他肩上补眠的孟少飞和在前面开车不时从后视镜偷窥的李至德到达行天国际楼下。

      刷过门禁卡后,三个人来到直梯前,唐毅慢悠悠地按了电梯走进去似乎一点儿也不着急。正当阿德和孟少飞别扭着谁先进电梯时,一个慵懒的男声从他们的背后飘过来:“哟,你们两个大男人霸占着电梯是在吵什么?”

      孟少飞循声望去,发现竟然是那天在酒吧里和唐毅贴身跳舞亲吻的男人Andy,他刚想对这个笑得一脸狐狸相的男人回两句什么却被唐毅抢先:“你来啦。”

      唐毅竟然对他笑......

      “来,先进来吧。”

      语气还这么亲切......

      还没等孟少飞反应过来,Andy便穿过他和阿德之间的空隙、径直走进电梯里,有意无意凑近唐毅的耳畔语气暧昧地问:“有迟到吗?”

      “没有。”唐毅说完玩味地看了一眼孟少飞后将脸转向李至德吩咐道,“你先带他到公司的会客室。”

      “是。”李至德服从地点点头。

      “走,我们先上去。”唐毅说完便按了关门键,在电梯彻底关上的前一秒钟,孟少飞似乎看到Andy对他得意一笑。

      “狐、狸、精......”孟少飞忍不住腹诽,接着便要按电梯却被面前的李至德拦下,“适可而止!”

      “什么东西?”孟少飞不解。

      “很会演嘛,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李至德意有所指地说。

      “你有什么话要讲就直接讲,这样窝着藏着算什么东西?”本来就被Andy的笑刺了一下的孟少飞,根本就不想和阿德过分纠缠。

      “窝着藏着的是你那龌龊的思想!”李至德咄咄逼人,上前一步薅住了孟少飞的衣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着我们老大的眼神,恶心得要命!”

      “对!”孟少飞从来是输人不输阵的个性,被他的话一刺激,脱口便是一句,“我喜欢你(咱)们家老大,关你什么事!”

      说完,孟少飞证了一下,有些烦躁地拨开李至德,准备上楼。

      与此同时,会客室。

      Andy像在自己家一样大摇大摆地坐在真皮沙发上,端着精致的陶瓷杯子,细品着行天盟少主亲手冲泡的热茶。

      “说吧。”唐毅轻倚着办公桌,冲他说道。

      “那天贩du的,是你们行天盟地下的小喽啰。”Andy顿了顿,接着说,“还有攻击你的人也查到了,应该是王坤成的人。”

      “王坤成、陈文浩?”唐毅喃喃道,心下思忖片刻,又问,“对了,他们和绑架我的人是同一批吗?”

      “那批人......应该是生面孔,暂时还没法确认他们的身份。”Andy搓了搓手,“阿毅,再给我点时间,我会尽快查出来。”

      “好,柬埔寨那边......有什么最新消息?”唐毅揉了揉太阳穴。

      “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陈文浩和缅甸华族的头领应该是达成了某种合作,处理好这件事,他是真打算杀回来了。”Andy起身上前,抬手替唐毅轻轻按摩起来。

      “缅甸华族?”唐毅合上眼睛,感觉事情比想象得更加复杂。

      “是,他们行事一向低调,这条消息我也是刚刚收到,具体合作内容暂时没法查明。”Andy回想着线人传来的消息,补充道,“我只听说他们的头领貌似也是个台湾人。”

      “嗯,暂时先不要被过多的信息扰乱思路,还是先从王坤成这条线查。”唐毅轻轻扭了扭脖子,感受Andy的手指慢慢从前额移动到后颈,索性用手扶住他的腰,尽情享受着这位老友的放松服务。

      “明白,只是,你有没有觉得这次刺杀行动有点鲁莽,不像陈、王的作风?”Andy边说边用余光扫射身侧,正好瞟见孟少飞和阿德挤在一块儿扒着玻璃墙往里张望,他收回目光,嘴角微扬,顺势把上身贴在唐毅胸口,摆出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

      “又或者,他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必须马上出手?”唐毅感受到胸前的压力,有些疑惑地睁眼。

      “干什么干什么!”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是突然冲进来的孟少飞,后面还跟着同样一脸怒气的李至德。

      “起来,这什么姿势啊!”孟少飞边说边把Andy扒拉到一边,唐毅急忙伸手将两人隔离开。

      “阿毅,这个人好凶哦。”Andy委屈地抱住唐毅的手臂,娇嗔地说,“我好怕哦。”

      “我现在是他的保镖,我觉得你这个人非常危险,麻烦走开。”孟少飞理直气壮地说,一副大房抓小三的架势。

      “诶,你干嘛抢我工作啊!”李至德感觉自己的存在感有点太低,忍不住发话。

      “先解决眼前的敌人呐!”孟少飞默默然将阿德划归为自己的战友,虽然,只是暂时的。

      “喂,你们两个什么意思?把我当细菌啊!”Andy虽然姿态娇弱,嘴上却不肯饶人。

      “我们现在是某些人狙击的对象,所以就算是细菌麻烦也走开!”孟少飞说完又想努力拨拉开黏在唐毅身上的Andy。

      “你有没有闻到?”Andy躲到唐毅身后,表情夸张地对李至德问。被问的李至德十分配合地仔细闻了闻,一脸疑惑。

      “我说那什么味道,好浓的酸醋味。”Andy说完抬手对着孟少飞扇了扇,伴随着嫌弃的表情。

      “啊?”孟少飞听了也凑近Andy的身边闻了闻,用更夸张的语气说,“不是酸醋味,是一股骚味,好臭的狐狸jing骚味!”

      “怎么骂人啊你!”

      “我没有指名道姓啊,谁应谁就心虚啊。”

      “这男人嘴巴有够贱,没水准。”

      “我水准是看人给的,手给我拿开——”

      于是,会客室陷入了一阵吵吵闹闹中......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1⃣️希望喜欢的亲们点下❤️和👍🏻,想看更多脑洞产物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的~您的点赞、推荐和留言就是支持在下完善文章与视频的动力,感谢🙏;

      2⃣️这篇基本上就是原剧剧情啦,if线部分出现在唐毅和Andy的对话中,因为身体原因,进度有点慢,大家见谅哈。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