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芳心终结者-杂食

“实习芳心终结者”子博客,
《圈套》相关同人创作,小剪刀,烂笔头,多面手!
感谢每一位❤️➕👍🏻➕📝交流的亲们~

【「圈套」取景地打卡计划-DAY 8】下(温馨提示:全集请见微博,账户名实习芳心终结者。)

1、飞唐相互试探:东咖啡(拐进巷子后看到白色灯牌上大大的“东”字就是啦);2、唐毅&Andy剧中首吻:Da Bar(除了酒还有简餐,19:30左右去人会较少)。今天最大的惊喜:东咖啡的店主就是「圈套」剧中咖啡馆老板的饰演者。(老板本板哈哈)

对制作咖啡和挑选茶叶颇有造诣的东老板十分健谈,向我详细介绍了店里的饮品和点心。(喝了唐毅同款茶,味道清新爽口;点心也超级好吃!尤其是热气腾腾的米松饼!简直惊艳!强烈推荐!)

空闲时,东老板还接受了我的采访,讲述了自己的拍摄体验。(小发现:剧中背景窗上的积雪是老板亲手用油漆笔画上去的,看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雪,太厉害了 有木有?!)

在这里为“东咖啡”做个宣传: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和平东路三段391巷8弄8号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12:00~19:00

节假日:10:00~19:00

主打:咖啡、台湾茶、手做点心(特别采用米粉而非面粉制作,更健康美味~)

IG/FB:dongcoffeebar


Da Bar的样子和剧中也是相差不多,只是去的时候店内有部分在整修,吧台小哥们还是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帮我调制了飞飞喝的“大都会”。(悄悄:剧中是蔓越莓汁,无酒精。)

关于名场面“帮个忙”:店里的小哥当时还不知道「圈套」的主题是什么,刚好在厨房看到外面的唐老大和“狐狸精”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诶?怎么亲上了?!”(大傻眼)

我(激动):“小哥你知不知道我多想和你换位置!!!”

小哥(淡定):“来的都这么说。”

因为店面修缮,就没有多逗留。回去的路上去了下台北101,望着脚下的夜景,感叹距离离开这座城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IG上偶尔有放视频直播在限时动态里面,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下~(用户名:sxfxzjz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