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芳心终结者-杂食

“实习芳心终结者”子博客,
《圈套》相关同人创作,小剪刀,烂笔头,多面手!
感谢每一位❤️➕👍🏻➕📝交流的亲们~

【「圈套」取景地打卡计划-DAY 10】

(3min尝鲜版)➡️温馨提示:完整版请见微博,账户名实习芳心终结者。

9月21日打卡目标:Ezu 和 CJAK 本尊

(说好的十日计划,一天都不能少哈~)

在微寒的凌晨3:00(给自己洗脑:不是夜排是晨排)到达现场,前面已经有30➕小伙伴在了(这5只该死的人气!)

紧挨着我的是Ezu后援会的姐妹们,在她们的慷慨相助下我和台中赶来的基友总算在雨中有个安身之所。(大感谢!)

都说自从和阿信在一块儿待久了以后,黄歌手从“晴男”变“雨男”,果然名不虚传,整整一天雨就没停过……(Ezu:这个锅我背了……TAT)

好不容易熬到入场,大家都快步冲向前排位置,再次感谢Ezu后援会的16岁妹纸给我挪出了第一排的空位!(后面还在我举灯牌的时候帮忙录CJAK,太有爱太感人了……TAT)

先讲下今天的主场BOSS:黄奕儒

Ezu的声音真的稳,而且现场比棚录的更加好听啊!!!原本看IG直播觉得他身上会带着那种温温柔柔的气质,没想到本人竟然这么有爆发力,实力圈粉!

嘉宾:有开场的小魏和rap一级棒的子闳,一看就是和Ezu很熟的朋友啦,舞台上的互动简直默契满分~

最后压轴的是剧粉们期待已久的CJAK再合体,虽然距离「圈套」宣传期结束不过短短半个多月,我却觉得像是过了好久好久……这大概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

在谈话环节听大家讲到各自新的工作安排,心里虽然不舍得剧宣结束,却也真的好替他们感到高兴。(具体如下)

钧浩:神神秘秘地拍摄新的影视作品;

承洋:“行天宫”密室逃脱活动;

廷轩:暂时回归校园生活(这里承钧二人还小小感叹了一下岁月蹉跎,哈哈哈);

卞卞:向主持方向发展中。

总结下来就是这几个孩子都过着充实而丰富的人生,这不就是我们大家想看到的吗?忽然就觉得好欣慰,全程坚持住没有哭!

然而……「话不要说那么满,老天最爱打人脸」……

第二天,当我睁开眼,默默洗漱、整理行李时,一边感叹时间好快,一边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经过接连几日的2:00睡6:00起和上山下海(浮夸),突然节奏慢下来的我有种不知往何处去的茫然,只好信步来到台北车站前的地下街,漫无目的地闲逛……

或许是这座城市独有的温柔让它不忍心看独行的游人太过失落,在那里我先后偶遇了意箴的巨幅广告和原本没来得及打卡的迷客夏(包装已换为白色),并参与了「绿色和平」环保组织的连署活动(视频中有宣传,守护海洋,从小事做起~)。

而那些一直积压的情绪,终于在诚品书店偶遇剧中丽珍姐留给飞唐那两个一模一样的盒子时瞬间爆发……

在HK找了很久未果的我哽咽着声音去结账,对着柜台眼泪止不住地掉,好心的店员小姐姐撕了一大条纸巾叠好递给我,临走时还又塞了一些(哭相太惨/丑?)。

于是我也没浪费小姐姐的纸巾,抱着盒子在店外的角落里边和群里的姐妹们语音边哭了个爽……

不记得是谁说过:“有时候让停滞的人生继续前进的,只是一个道别。”

那么,就让我们跟阿飞、唐毅、赵子和Jack说一声“再见、珍重”……

别难过,因为……我们还可以说……

“你好,徐钧浩、吴承洋、陈廷轩和卞庆华!”

CJAK,4EVER~

虽然这个夏天很快过去,但请相信,他们和我们各自的梦想都将会在未来的无数个夏天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加油,有缘相遇的每一个人~

我们毕业,不散场!

(后续预告:Ezu飞人专享版921剪辑和「圈套」取景地打卡计划VLOG十日合集版,可能要慢慢剪,应该会插入一些在旅途中剪辑匆忙而未能放出的画面,还有……单反里的照片~[偷樂][偷樂][偷樂])

IG上偶尔有放视频直播在限时动态里面,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看下~(用户名:sxfxzjz)

评论(12)

热度(20)